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向剧情编剧致以雷鸣的掌声

典·祭:

刚打完剧情,惊了。

就不问丽塔她们到底是有多少难言之隐才会放任奥托制造律者,我就问一句

主教大人,您凭什么认为杀死德丽莎她们的琪亚娜会老老实实当个律者而不是灭世呢?

再说真的杀得死嘛,之前芽衣的脖子不是掐一半就醒了嘛

再说万一西琳有别的想法呢,比如中途被什么吸引了目光

好吧,就假设琪亚娜真压过了西琳,您怎么确定她不会因为现实而崩溃再被西琳压过去呢

好吧假设琪亚娜不崩溃,完美继承了律者的力量,请问您拿什么控制她呢

伙伴都死了,班长就算不死之前也背叛过她,塞西莉亚没了,难道是齐格飞???

(那又不是她真的爹)

不拿人质控制的话,用什么?虚空万藏要是有控制律者的资料MEI干嘛不用

而且说什么人类好控制,一个人亲手杀死伙伴之后她的思维可能和正常人一样嘛

有应对破罐子破摔情况的plan B嘛

整个虚空万藏跟多来a梦的口袋一样,这满是漏洞的计划,还有不断杀队友的奥托。。。

我说天命怎么就幽兰戴尔和丽塔两个,要是我我也绝对不敢上那,还是艺高人胆大啊

编剧大人,我输了,我真的输了

前文明能一把火抹去七个城的律者在这个时代真的。。。是崩坏带的最差一届了

话说这个时代的人类也真可怜

口口声声正义(并没有)的天命然而根本不把他们的安危放在眼里,天命的人眼里是不是只有主教那所谓的“计划”和根本不知道也猜不到的苦衷???

我说亲爱的幽兰戴尔啊,你要守护的是谁啊?方便透露一下吗?

丽塔你的立场是啥啊?方便略微讲一下嘛?

如果是彼此的话,那!就!私!奔!啊!

别跟中二玩游戏了,求你们了

还有其他不知名的天命同胞们

你们当初为啥进天命来着?

VIP席观看律者灭世?

编剧大人您真厉害,太厉害了

MEI要是知道五万年后这儿戏都不如的争斗会不会从棺材板里蹦出来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