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KTVplay

咕王陛下虓亓:

绘里都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就会莫名其妙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明明一个小时前,自己还在参加着μ’s九人的日常聚会,在KTV里唱得热火朝天。左手边是一脸笑意的希,右手边是不停卖萌的小鸟,绘里在那一刻感觉自己是如此池面,甚至走上了人生巅峰……


咳,先不说之前的事情了。绘里在心里狠狠扇了自己好几个巴掌,对刚才喝了那杯酒的行为后悔莫及。鬼知道里面加了些什么,喝了之后三分钟立刻见效,整个人都不好了。先是脑子发晕浑身发热,正想去洗手间洗个脸却发现众人都微笑着走出了包间,然后,南千代就来了,并且反锁上门。


我上当了?绘里一脸懵逼。


【门外】


“umi酱接下来我们去哪玩呀(080)?”


“小鸟想去哪里玩呢?”


“嗯……我想去你家……做上次没做完的事……”


“?!破、破廉耻!”


满脸通红快要晕倒的海未被小鸟微笑着拖走了。


“花阳亲~我知道附近有一家新开的饭馆喔!据说里面的米饭和拉面超级好吃呢喵~”


“啊~我要吃!”


于是安定的花凛小天使也牵着手离开了。


“喂,你打算干嘛?”


“哈?居然问我想干嘛,这种事情难道不是你来想吗?”


“纳尼所列?明明是你来想好不好?”


“居然敢对宇宙第一偶像妮可这么凶!我要……哎,你别跑!”


妮可大喊着朝着逃窜的真姬冲了过去。


“吶,希打算去做什么呢?”


“有个朋友约咱去讨论塔罗牌的新玩法噢……”


“啊…翼的电话也来了呢……”


两人讨论着渐渐远去。


【门内】


“大晚上出来玩这种事情怎么不跟我说呢?不怕遇到危险吗?”南千代有些不悦地看着面前瘫倒在沙发上的绘里,“还没消气吗?”


“哼……”绘里扭过头,“为什么要原谅你啊……”


“看来我是有必要做个解释了呢……”南千代的神情柔和下来,坐到绘里身边摸了摸她金色的头发,开口道:“上个星期你看见的那个男人只是另外一所中学的理事长,我们因为要讨论下一次会议的策划才会一起去餐厅吃饭,而且你也看见了,我们只是普通的就餐而已啊,没有发生其他事情啊。”顿了顿又带有些歉意地说:“也怪我那天太累心情不好,后来你问我的时候就直接对你发火了,实在是对不起呢……”


“……”


“不说话就等于是原谅我了?”南千代慢慢凑上前去,看着绘里的脸。


“才没有。”绘里依然是口嫌体正直。


果然傲娇都是需要调教的。


南千代这么想着,心情愉快地开了口:“那么我就要做些什么来表示我的诚意了。”


“唔……”绘里一脸惊恐看着突然就野兽化的南千代,想要挣扎才发现浑身没有一丝力气。卧槽那杯酒里估计是放了些不好的玩意儿吧?!


“这间包房还有四个小时是属于我们的喔~”


在耳边嘈杂的歌声中,这是kke被艹晕过去之前最后听到的一句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