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飞鸟

逗比贝:

——ooc预警


——红蓝向注意避雷


我成了一只鸟。


我本来死了、但是我成了一只鸟。


一切就是这么突如其来。


同时、不知道为什么,我回到了沙耶加身旁、作为一只鸟。


自己落下了一根羽毛在她的桌面上、化作了赤色的花朵。她不知道这朵花从何而来,只是试图精心养育它。我既不能开口说话、也不能使用魔法、只是有记忆的鸟儿罢了。


我知道再怎么证明自己也已经是无济于事、自己能留在这世上陪在她身边就足够了,同样的,她也会照顾我...尽管我是毫无悬念的突然出现,她也依然好好的照顾我。我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只得在鸟笼中观望她去上学、再以往的回家,、看着她的喜怒哀乐,这种日子过着似乎也不是很坏。


直到有一天、羽毛逐渐变的乌黑。


开始只是一丝黑色,逐渐的、悦耳的鸟叫变成难听的瞎喊,精致的赤色羽毛变成了乌黑的漆黑之翼。我他娘的成了乌鸦?!有些着急的在鸟笼中蹦跶,她察觉到了这个奇怪的事情...看着她着急的样子,竟然有一丝好笑,我不知道的是,那朵花也逐渐枯萎了。


…我感受到自己生命有一丝的威胁。


有一天、小圆来到她家串门,谈到了死去的我。


她看起来有些低落,似乎是对我的死有些遗憾,我也只得就这么看向她心情不好、毕竟谁愿意去找一只乌鸦谈心呢?本以为这事就此了结...但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自己的羽毛在渐渐恢复。


仅仅一天后,赤色的翼羽让自己神气了不少,但是她终究不是傻子…好吧,是有点傻,看到自己不停的变化自然会意识到自己不是正常的鸟,至少我突然停落在她家不走那一刻、就不是啥正常的鸟。她颤抖着手出门了、我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只得好奇着等她回来,这一等就是一天。


那已经是夜晚了,她平静了下来看向了我,眼神似乎有些欣喜的看向自己,这视线我可不怎么习惯...有些嫌弃的退了几步,并用怪腔叫了几声。她深吸了一口气,说出了令我吃惊的话。


「你、曾经是我的伙伴吧?」


啊?


抬头警觉盯起她,这家伙啥时候这么聪明了?自打小圆串门后她就不像是用看普通的鸟的眼神看自己,咋的、能看出来我是谁了?不知如何回应她,害怕如果她知道自己是谁,自己就会失去这段神奇的经历,永远的死去,装傻一般的歪头看向她,但是她根本不吃这一套。


「你这一身红色的羽毛,还天天就知道吃零食…我曾认识你,对吧?」


她颤抖的声音就像是长枪不停戳着我的心脏让我如此心痛,我不愿看着她这么伤心、却害怕那未知的后果,前退两难,这真是糟透了,真麻烦…


一滴泪水滴落在桌面的声音突然如此清脆。


她哭了。


「我从麻美学姐哪里知道了一些事...我知道,你是杏子对吧、对吧?!」


伴随着她的嘶吼声,一丝暖意突然贯穿全身,意识模糊起来,突然就倒在了地上。已经没有时间管沙耶加怎么样了、什么啊,果然是会死掉吗...啧,我真应该暗中悄悄的追随她就好了...干嘛要正大光明的跑她家里啊!如果…如果还有一次机会的话…!啊、真是后悔死了。


好痛。


再度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地上,摸了摸自己的脸,扑腾从地上坐起来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使劲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很痛…!不是梦、不是在做梦!看向了一旁桌子上的鸟笼空空如也,那…也就是说…


慢慢转向了前方,看看到了露出吃惊表情而且满脸泪水的沙耶加。


说实话,那个表情我是再死也忘不掉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