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最熟悉的陌生人(莉莉丝x咕哒子)

夜影寂魂:

【我终于把这篇憋出来了……】


原本闪闪发光的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


明明身体在正常运转——除去被第三Beast破坏的部分,莉莉丝却觉得自己正在慢慢破碎。本来只是触觉迟钝而已,现在怎么觉得,连视觉也不行了呢?


在我眼前倒下的,是谁?



(回忆)


“呜——疼疼疼疼!我错了莉莉丝求你轻一点。”


“呜呜,呜呜……对不起……是我不够强……对不起……”


“啊?啊喂!受伤的是我啊莉莉丝你不要哭啦!没事的我们赢了不是吗?赢了就好啦。”


那个人,手忙脚乱的安慰当时还弱小的自己。她或许不能理解,那个时候莉莉丝有多么矛盾。一边渴望着取回原来的力量好保护她,一面又担心那样高傲任性的自己会不会反过来伤害她。当事人只知道眼前是一个正在自责伤心的女孩子,试图从脑海中寻找可以安抚她的方法。





“太天真了!”


“唔啊——!”“莉莉丝!”


被废弃处理的自己,真是弱到了难以置信的地步。这些本来都不是对手的卫士现在都成了巨大的阻碍。正常时候servent都是保护master的存在,而她,竟然要master来保护……


每每看到那个人身上的伤口,都十分难受。可是她还在笑,像是什么都不在意一样,笑得灿烂。因此我觉得自己不能哭,至少不能在她面前哭。那个人的笑容是最美的宝物,不能因为自己影响到她。





“好!决定了!出发去找帕森莉普吧!”


“什——等等等等!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莉普现在是卫士,是敌人!而且她那双手所具有的折叠特性很强,过去会死的!”


“可是,她是莉莉丝的妹妹吧。”


“咕……”


“啊——笨蛋笨蛋!我认识的人类为什么都是笨蛋?!你就去死好了我不管了!”


取回一切的自己,还真是过分呢。那个时候就那样赌气跑走。明明知道这SERAPH有多么危险,竟然就那样把她一个人丢在了那里。然后回去之后发现不见人影,又急急慌慌的去找。最终见到的是被莉普托着的,伤痕累累的她。


莉普仍旧被束缚着无法说话,但似乎是恢复了神智。她尝试告诉自己发生了什么,但自己一个都没听进去。“笨蛋笨蛋!我都说了会出事为什么还要去?!一个人去找死吗?!白痴啊你!”


一边流着泪一边骂一边给她治疗的自己,和真的一个人跑去救了莉普的她,到底谁是笨蛋呢?




(回忆结束)


在闪闪发光的,是那些记忆,还是记忆里的人?


“唔——!唔——!”莉普努力的想要说些什么。不过啊,我已经没心情去解读了。


那个人,消失了。就在面前,溶解了。不可原谅,不可饶恕。人偶就应该好好听话躲在后面不是吗?有资格用蜜(毒)把她溶解的只有我不是吗?谁让你跑出来的?谁要你保护我了?谁要你——


…………不要啊,丢下我一人,什么的。


“哎呀,真不可思议,只是碰了一下就这么溶掉了呢。”杀生院现在肯定心情很好吧。我自己都不知道现在是什么表情,但这肯定取悦她了吧。


“还给我……”


“啊?”


“还给我……把她……把那个人……把立香——还给我!”


“唔——!”


“哎呀哎呀,这算是临死前的悲鸣吗?嘛也好。不用担心,我现在就去送你们和那孩子见面。”


……谁要这么做。“莉普,动手!”


我想见的,是活生生的她。而且如果就这么死了,到了那个世界也会被她骂一顿吧。这双手还能动,双脚也没有被破坏,那么就可以——


“使出了宝具不是来攻击我而是来逃跑?好吧,如此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身体羽化完成,再去抓你。”


杀生院,果然大意了。我要去的地方不是别处,正是两个半小时前的这片海——对,以超越光的速度,我要回到过去,去救那个人。


身体在崩坏,不过无所谓了。比起那个时候被废弃的我,这样子已经足够。剩下的,只要和时间赛跑。


从铃鹿手下把她救出。看过来的眼睛里,有不安、警惕、疑惑和彷徨。“你……是谁?”面对莫名帮了她的我,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也是呢,不会知道的。就像你当初也不知道,我有多少次在夜里背着你偷偷哭泣,有多少次回忆着过去的时光露出笑容。


——这些,你不知道,也不用知道。


“我是快乐的Alterego,梅尔特莉莉丝,一时冲动想成为你的剑。”


你对我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即使如此,你就是你。


所以,这一次,你的未来,交由我守护——

评论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