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墓志铭

森繁:

预警:意识流诗篇,全诗意义不明










在人理迎来2018的今日

藤丸立香死在了2017的昨日




在圣女贞德的祈祷声中

玛尔达为她洗去罪恶

盾之骑士亲手将她抱起

为她穿上万能之人为她所设计的礼裙

将她送入万能之人为她所设计的棺中




圣乔治为她主持葬礼

山鲁佐德讲述她的功绩

远东的圣子为她祈祷

西行的圣僧为她诵经




卡美洛的圆桌骑士抬棺

白发的复仇鬼献上十字

花之魔法师吟咏法咒

献上不败的思念的花束




山之翁敲响最后的钟声

天空之女降下离别的雨

龙之魔女拭去流下的泪

烈火焚尽最后的躯壳




影之国的女王开放禁闭的大门

苏美尔的女神拥抱她的灵魂

英雄王敛起美丽的尘埃

泥人与之化为墓碑永眠于大地




打开了无数道门扉之后

银之匙的巫女姗姗来迟

与双刀的女剑客一起

献上最后的弥撒




“现在我将迈步前往你所在之处了”

洞悉万物的名侦探缓缓离去

“现在我将迈步前往你所在之处了”

万能之人只是对着回忆叹息

“现在我将迈步前往你所在之处了”

盾之骑士面对墓碑上的文字

哭泣声淹没了整个世界

“现在我将迈步前往你所在之处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