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沙雕向】当手机掉进厕所后

Mooncancer:

        *沙雕向注意     

        *作者亲身经历     

        *第一次写文,究极ooc注意        

        “人类在历史的长河中学到的唯一一个教训就是:人类根本没有吸取任何历史教训。”    

        如所有鱼唇贪婪的人类一样,迦勒底的御主,人类的最后救星,也有全人类共同的爱好:上厕所玩手机。     

         所以当她从厕所里小心翼翼的捞起自己宝贵的手机时,发出了“草”的中国语,内心是万般后悔的。“虽然没有沾到脏东西,但果然还是洗一洗吧......”这么想着的立香把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洗手池,还用mini■o同款洗手液打满了整台手机,像对待老婆一样细心的揉搓着,还足足洗了三遍。    

         没有常识的后果就是——      

         “Master你振作一点啊——”      

         人类最后的希望,历史长河中伟大英灵们的御主,此时此刻如同死了老婆般瘫在沙发上,无神的双眼映射出的,是绝望的光芒。       

         “前辈...电器不能进水是常识吧....您不是应该先拿吹风筒吹干吗?”带着眼镜的后辈一针见血,刺痛了没有常识的御主的心。     

         “我想着万一不小心沾到...不怕万一就怕一万嘛......”       

         “我说啊,就算沾到不也是你自己的东...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我啊!”     

         “好恶心啊拜托你不要说下去了!”       

         绿色的archer在众人的看■的眼神中闭上了嘴。          “歌声是能治愈一切的!就让我为小鹿崽带来一曲......”        

         立香竖起耳朵,眼神如同来自印度的英雄那样发出光芒“说到歌声就想起网易云,说到网易云就想起抽卡游戏,说到抽卡游戏就想到f■o,明明现在应该在玩月球出品的非的干不过欧的,明明应该继续扮演咕哒子为海内外观众带来积极乐观的形象的,明明应该顺便说一句抽卡兩開花弘扬氪金文化的,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说到伤心处的立香痛苦地留下秃头的泪水,被一连串白学六学所打(懵)动(逼)的英灵们纷纷安慰着立香,不知所措的Lancer也放弃的唱歌的念头,跟大家变着法儿逗立香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杂种不愧是杂种,竟为一台不起眼的通讯设备而感到绝望。”          此时一位人类最古的氪皇路过。         

          而耀眼的黄金甲也吸引了立香的注意力,她忘记了哭泣,睁大眼呆呆地看着那位高傲的王,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卧槽我什么时候抽到你的?”         

          “哼,这么简单的道理还用本王讲吗?这是充满了宇宙恶意的同人文,别说本王了,就算你要雅威鸽实装都没问题。”英雄王用不屑的眼光望着立香,立香想了一会,弱弱的问到:         

           “...那我可以拿王你换我的手机吗?”      

           “......给本王滚!”        

           最后手机还是拿给万能的达芬奇亲修好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