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心语】梅芙篇 忘记吧,你的凯尔特悍妇!

快羽鸽鸽:

梅芙(单箭头)御主♀,百合向,是刀,也是沙雕,我始终摆脱不了沙雕啊。
——————————————


  我是康诺特的女王梅芙,我有一个十分坑爹的御主……各方面都是的!


  我刚到迦勒底的时候,就被她笑里藏刀地骗进了灵基保管室……唔,说骗也不恰当,她确实没有说谎,库酱确实在里面。


  但可恶的是,我一进去,她就把门焊死了!更可恶的说,她还当场好不得意地打油一首:


  “借问库酱何处有,御主遥指保管室~”


  然后,我就被一大堆种火挤在灵基保管室的小格子里,凄惨地被冻结了一年多!


  什么?你说至少还有库酱陪我?想得美!那个缺德的家伙在把我关进灵基保管室的第一时间,就提走了库酱。我甚至还听到库酱不着调的抱怨声……原来他们是串通好的,我好像遭遇了仙人跳……


  后来,她终于想起我了,我终于出狱了……道歉?道歉有用的话,还要令咒干嘛!你以为我梅芙是这么好惹的吗?我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于是,就有了泳装二期——【罪与绝望的梅芙大监狱 】!总算出了一口恶气。


  我本以为我们的恩怨到这儿就可以揭过去了,但是,我太低估她了,她有一种与身俱来的坑爹气质,总能自然而然地坑我于无形之中。


  有一次,她例行来找我谈心,问我喜欢什么,我是个忠于内心的坦荡女王嘛,于是我就照实说了: 


  “我啊,我最喜欢慷慨、不会嫉妒、无畏的勇士了!这里有这种勇士吗?能将他召唤到这里来吗?”


  于是,她把迦尔纳找来了……慷慨没错,连成为其血肉的黄金甲也能施舍于人;不会嫉妒更是没问题,他就是被蘑菇设定成那样的嘛;无畏的勇士更是名副其实,那可是神勇的苏利耶之子啊。


  很好,完全副合我梅芙的择偶标准三要素!


  虽然外表不够强壮,但以我老辣独道眼光来看,那细腰绝对柔韧有力,腰力持久,更何况还长着一让人施虐欲暴棚的清俊脸蛋~啊啊,光是看着都让人脸红心跳啊!~看来Master还是很了解我的喜好的嘛~


  “要好好相处哦~”


  我的坑爹御主说完这句就走了,然后,我甜密而兴奋地……被那个白毛枪兵顶着一张扑克脸BB了半个小时啊!


  什么?你觉得半个小时不算什么?你有种你上啊!


  于是,我终于能理解阿周那的感受了。那种像被扒光衣服,放在冰冷的解剖台上,被一把寒光闪烁手术刀,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被冷酷无情地剖开,最后什么也不剩的感觉……关键是,他还不给你打麻药,刀刀都很痛啊!


  我一开始还很愤怒,但越到后面,越是恐惧,最后,就只剩恐惧了……只想逃跑。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专爱将人活生生揭皮的恶魔啊!他没有怜香惜玉的同情心吗?


  最可恨的是,他剖完我,还一脸没事人似地,说能理解我?说他某种角度来说很佩服我?


        术后才打麻药啊?况且你这麻药真的差劲!


  谢谢,请滚……你不滚,我滚!


  我落荒而逃,这是我最狼狈的一次。我承认,我确实恐惧了,作为一国女王,啊,多么可耻!还当了逃兵。


  以后我梅芙的择偶标准要再加一条:不能是毒舌!


  另外,梅芙女王一定会报复你的!等着吧,我买定阿周那股了!


  于是,帮阿周那追Master的计划开始实施。


  但我显然低估了御主的坑爹程度,她又在不知不觉之间对我实施了几轮迫害。


  比如在我偷拍阿周那洗澡的时候,给我的手机打电话……又比如,偷偷把我的手机背投到隔壁休息室的电视上面,等我回来看XX的时候……很快,我就多了个“女变态”的外号,迦勒底所有的男人都对我避之不及……包括弗格斯……是哪个缺德的把弗库父子本下到我手机里的啊!我真的不看腐本!我是清白的!


  谁快来收了这个祸国殃民的妖精!


  别提阿周那了,别看他平时高傲矜贵得二五八万,外禁欲,内鬼畜,满嘴令人浮想连篇的骚话,但一到御主面前,就成了娇羞鹌鹑,根本攻不起来啊……没用的东西!


  想来想去,还是只有我梅芙亲自上了!


  不……好吧,我得承认,我其实,也想知道,想确定一些东西。


  虽然跟那个白毛枪兵结了梁子……但他的话……令我在意。


  我常常自诩忠实于自己的内心,但我的内心的真面目是什么样的呢?贫者见识……我是否能借助这个技能,了解自己真正的欲望?


  我被人评价为【多情的梅芙女王】,但我真的有很多【情】吗?恋情是什么?是欲望吗?如果是的话,那我确实是多情的女人,但是……我事实上获得的,真的是恋情吗?


  我从来就没明白过……所谓的恋情是什么。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


  他说的对,尽管我感到羞耻,尽管我感到尊严扫地,但我想知道那种恋情……想拥有至少一次……那种属于女人的恋情。


  我该将这份感情寄托在……谁身上呢?如果所托非人的话,肯定会被人嘲笑吧?敢笑话我的话,就杀了他!


  挑来挑去,斟酌考量,我以为我会选择库酱,但我没有,因为他已经嘲笑过我一次了。我选了我平常考都不会考虑的人——Master,我的御主。


  尽管我在被她捉弄,又不能拿她怎么样的时候恨得牙痒痒,但她对于我来说,仍然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她是我的御主,会真正关切我的人,更重要的是,她是个普通人——不是什么英雄,是最普通的女孩子。


  只有普通人,才能理解和拥有那种普通意义上的恋情,对吧?


  但没想到的是——


  “爱情啊?好美丽的感情,能使人为之痴迷。两个字,就包括了生物的求偶本能,占有欲望,与自毁倾向。”


  “爱是什么?明明是需求与依赖,却被包装成纯粹无理由的伟大情操,还可笑地要求对方保持忠诚,要求对方不求回报地付出。”


  “世间再也没比这更荒谬无理的要求了!”


  Master就是这样回答我的……喂~Master,你吃药了吗?怎么中二癌又恶化了?


  “呃……最近复习大霹雳而已,难免中二。”


  但是,Master却说,让我不要去想那些事,那种东西不会让我快乐的。


  “只对一人不求回报地倾注全心全意的爱意,欣赏他的优点,包容他的缺点,为他付出一切,即使没有肉体关系也无所谓。这就是少女最纯真的恋情,这些,别说是梅芙你了,连我自己都办不到。”


  “为什么?你不是普通女孩子吗?”


  “因为……它太苦了,却要人在这苦中尝出甜来。梅芙……恋情和相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那种东西不适合你,它不会让你快乐的。”


  确实,只对一人不求回报地倾注全心全意的爱意,怎么可能?我可是女王,女王梅芙,怎么可能只对一人倾注全部的爱?


  从前,我是女王,这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我的爱只能对我的国土与臣民倾注,而不是对某一个人!


  但现在,我仍然是女王……我的国家与臣民早已不在……我是一个没有国民的女王……


  不对,我还有国土与臣民,御主,御主就是属于我的唯一的国民!对国民倾注所有的爱,这不会有辱女王的尊严。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我想尝试一下。


  然而,我的坑爹御主很快就一盆盆冷水不断地当头泼下来……


  我热烈地表达心意,随时随地,以至于御主一看到我,就躲在迦尔纳背后瑟瑟发抖……至于吗?好像我会吃了她似的!


  “我只是怕……怕你把我掳上你的铁战车。”


  “……………………”


  好吧,太主动了不行,那就让她主动吧,于是,我又给她布置了写情书的任务。


  调戏从者也是御主应尽的义务!对吧?


  她写的情书,意料外的动人,像一个青涩又害羞的少年,娓娓地向我一点一滴地吐露心声;又像捧着无价之宝的收藏家,小心翼翼,却极尽世间最美好的词汇,真心诚意地赞美着我;还郑重地向我许下诺言,发誓要向我尽忠,以她的武艺与神弓……吓!“武艺与神弓”是什么鬼?!


  然后,我知道了,情书是阿周那写给她的,她转手换个称谓,抄一遍丢给我……我就说怎么每封情书风格差异那么大?原来全是她抄的!抄高文,抄梅林,抄阿周那……学会抄作业了啊,真是个坏学生,坏学生是会受到惩罚的——于是,我把她床底下的本子都公诸于众,让她慢慢去哄那些暴走的男从者吧!


  堵心的事情越来越多,找茬的从者也越来越多,他们都是妒忌罢了!但你一个杯子跳出来哔哔什么?


  “你们永远也别想届到,我会出现在你们企图得手的任何场合,制造特异点也好,挖洞空想树也罢,我会通过一切手段来阻止你们这些小三上位!无论是男小三,还是女小三,还是性别不明的小三,我都会灭绝你们的一切希望,因为——我才是正妻!”


  连圣杯君都来欺负我啊。请出门左拐,去找你的爱慕者天草四郎!谢谢合作。


  但我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因为,到了对御主表达忠诚的时候——


  “得您如此信任……谢谢您,御主,只要我的胸中还充斥着这种激动,我的枪就不会败北。”迦尔纳这样说。


  “我已经没有托付给圣杯的愿望了。……不,不对。我希望,能与你并肩直到最后,御主。无论多少次,我都会重申——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阿周那这样说。


  “你的喜悦就是我的目的。正因为终有一天光辉会消失,我才要在那刻到来前,在暗处继续保护你才行。不是作为冥界的女神,而是作为无可替代的友人哦。”艾蕾基伽什这样说。


  俗套!弱,你们都弱爆了好吗?


  “为了你,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怪物还是从者,无论是巨龙、魔神柱、杀生院,还是空想树,只要是为了你,我梅芙都能把它们拖进车里哐哐哐!”我是这么认为的,也是这么做的!


  “牛哔!”“强悍!”“太没人性了!”“是你赢了!”“我承认,现在是你比较强了!”


        从此,我又被诋毁为【凯尔特悍妇】……


  然而,即便我已经努力到这种程度,对于御主来说,我仍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是需要特别在意的人。


  是的……我是知道的。


  当北欧异闻带的空想树炸开,当只剩下我一骑从者……我将在此表演梅芙女王的绝唱。


  “到了我回报你的时候了,Master……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干巴爹,梅芙酱,你能行!~”


  我所得到的,只是谁都能得到的鼓动套话而已……并没有什么特殊的。


  但我想要,抱着侥幸,想要得到不一样的东西。


  “Master,你知道……我的灵基编号是多少吗?”


  “呃………………”


  果然如此……对,我知道的,梅芙对御主来说,并不是什么需要特别在意的人。


  她说得对,那种东西不适合我,不会让我快乐的。


  因为它真的很苦……入口的只有苦涩,我品不出它的甜味。


  因为,打从一开始,我所付出的,就不是什么“不求回报的爱”,我想要回报……


  既然如此,那就忘记吧,随着这宝具展开——我心爱的铁战车啊——也随着这宝具落幕吧!


  这场得不到结果的爱恋啊……也许,对于你来说……只是我任性的闹剧吧?


  但我拥有过了!
————————————————


我不是黑,我是真的挺喜欢梅芙,比起某些矫揉造作的女人,她的坦荡和自信更合我意。


梅芙至少不会玩暧昧,然后前男友出现就嘤嘤嘤地“你是好人”,我最恶心这种。


她也不是像某些人认为的那种随便谁都能上的女人,人家的择偶标准三原则,不达标都不会鸟你的,换句话说,会勾搭的,都是她承认的真正的勇士(这个可以去看她的【对话5】的触发从者有哪些,里面没有阿周那的哦,并不是是个帅哥就行哦,人家要求很严格的)。


月球设定的梅芙,思想特别简单,她忠于自己的欲望,但却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恋情,她没有经历过。因为她太得天独厚了,她是拥有女神般容貌的一国之主,是男人无法俯视的女人。


她自然理所当然的认为所有勇士都该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宠爱她,追求她,为她着迷。然后踢到了库丘林的铁板上,她无法理解,觉得尊严受损,当库丘林嘲笑她的时候,更是被激起了挑战欲。


梅芙永远不会明白所谓的恋情,除非她遇到一个能让她仰望的男人,她真的不适合那种小女子的东西。


但如果她要爱,一定是炽烈无比,就同她的恨也是炽烈无比一样。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