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all舰(注意避雷)

百天󾓭️:

    注意,百合番,舰长受,注意避雷!




      希儿(狼)


 


舰长......是个像布洛妮娅姐姐一样强大又温柔的人呢。


面前的深海少女轻笑着,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但血红色的眼睛中的令人不寒而栗的笑意叫嚣着,似是随时会将我吞没。


我想要向后退去,却奈何早已被逼至墙角,毫无退路。



怎么了,舰长,你在害怕吗?



她感受到了我的惧意,反而越加的高兴,似乎这是她期盼已久的。


她走近了我,轻轻摸了一下我的脸。



看来,舰长还需要多了解一下希儿呢~





     芽衣(兔子?)


舰长她,是个很可爱的人呢。


我从后面环住她的腰,撒着娇:芽衣......我饿了.......


她腾出一只正在炒菜的手,摸了摸我的头,半是无奈半是宠溺。



舰长,菜很快就炒好了,等等哦,乖~




芽衣的饭,真的很好吃呢!



她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完,突然笑了。



舰长饱了吗?




我饿了呢~



         琪亚娜/西琳(猫/狸猫)


舰长,你怎么又偷懒!/人类,你还...挺可爱的。



喂,舰长,我困了,赶快睡觉!



她用手指着我,大声的命令着。


我摇摇头:才不要!


我一点也不怕琪亚娜。


但随之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我喘不过气。


接着,我被人一把扔到床上。


西琳的眼睛闪着光:



人类,我再给你一次机会,睡~不~睡?



     符华(小熊猫)


舰长,该休息了。


今天被符华拉着练了一天的神州大陆的武术,累的我满头大汗,浑身虚脱。


回到宿舍,我就往床上一躺,


仿佛死猪。什么事都不管。


符华去洗了个澡,这时正在擦头上的汗。


看到我这个死猪般的样子,无奈地摇摇头:



舰长这就休息了吗?




舰长不觉得,有什么事还没做完吗?







疯狂试探。个人对卡莲,姬子和八重樱不是很了解,就不写啦😂,丽塔......还没想好要怎么写,就写到舰all里吧。


疯狂暗示企图...........(滑稽)


     



评论

热度(125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