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真可愛

A.J.:

九月的一天早晨,陽光明媚
那天上午,東京真可愛,她真可愛……等等
“我要去買點東西。”
“要我一起去嗎?”
“不用了,我一個就好。”
“好吧,我知道了……算了,真姬我也想一起去。”
“那就趕快收拾。”
她看著自己的戀人,心中想著:真可愛


感覺和感受構成的印象令人頭暈目眩:天氣、季節、、光線、風景、人流、、東京的市民、繁華的商店……
我今天只是有些疲倦……
看看我身邊可愛的她,我將一切都拋之腦後
早晨醒來時,我的腦子裡還縈繞著夜晚的一個印象,被一個幸福的念頭攪得疲憊不堪:“昨天晚上,穗乃果……真可愛。”


“哇~這個泰迪熊好可愛”穗乃果說到。
“真姬,可不可以買給我,求求你了嘛~”
我給迷住了
“真可愛”
“對吧對吧,超可愛的,買給我嘛~真姬醬”
“是是是,沒問題”
“啊,謝謝你,真姬醬,愛死你了!”
“那有什麼的,不就是一個玩偶,”真姬愈來愈小聲地說到,“再可愛也沒有你可愛。”
兩人都臉紅起來
“東西都買完了,那,回家吧。”
“嗯!”


我愛你,因為你可愛,我愛你因為我愛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