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相思

A.J.:

大约中午,休息室中只有一名橙发女子一会儿徘徊,一会儿又突然定住


仿佛被突然钉在原处,她此刻内心充满期冀 ,又忐忑不安——像火车站某个被人遗落在角落里包裹


她最终下定决心,拨起了号码


“你好,这里是西木野,请问有什么事?”


“那个,真姬,是我。”


“什么事?”


“那个,也没什么事,倒是说真姬你听起来好像很累的样子。”


“能不累吗?一上午我做了14台手术,好不容易刚歇下来,所以说到底有什么事?”


“那个~”


“好了,有事快说,我还很忙的。”


“那个,只是现在非常想你,因为好几天没有见到你了,想跟你说话,想见到你,想抱着你,想闻你的头发......就是这样而已。”


“..............”此时的西木野已经处于当机状态(大概因为害羞吧)


“真姬你为什么不说话?很失望吗?还是说我惹你生气了?对不起!......”


“没有,我没生气呦,穗乃果,只是....没什么,只是有点累,我也好想你,看不见你,就感觉像我的头被按入水里一样滋味...”


 


呼叫器突然响起,西木野沉思了一会儿


“等一下,穗乃果。”


西木野走到休息间,看见里面几个实习医生正在闲聊打笑着


“新人们,我这有个机会,谁要去?”


那些实习医生挤作一团冲了出去


“就和我当时一样呀”


 


西木野又再次拿起电话


“抱歉,久等了,好吧,现在我再说一遍,我现在好想你,好想现在就见到你”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