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花凛】喜欢

弹珠汽水:

秋日的黄昏。
“啊...凛...凛酱...凛酱要去哪里呀??!!”花阳被凛拉着手腕已经跑了好久好久。
“花阳亲等一下就知道了喵!”凛丝毫没有劳累的样子,依然紧紧的拉着花阳奔跑,脸不知道为什么有小许的泛红。
“谁来救救我啊!”

不知过了多久,凛停下了脚步。
“哈...哈...凛酱...”花阳边喘气边环顾四周,原来这里是当初凛和自己第一次见面的车站啊。
“凛我...有话想要对花阳亲说噢。”凛别过了脸,脸越来越红。
“什么事情啊...”花阳有些不解,“如果有什么难以启齿的问题的话,一定要及时和我说哦!”
“其实...”凛地下了头,“凛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都喜欢花阳!”
在太阳将要与地平线融为一体的时候,在天上的白云畏惧的时候,在枯叶凋零的时候,凛大声的喊出了她一直想要说出的话。
“从小就很喜欢!初中也好,高中也罢,都一直想对你说哦!”
“请不要拒绝我,凛不想被花阳拒绝,不要...”凛紧张的双手发抖,眼泪一直都在不争气的往下流,“说好的不要哭的...”

“不会拒绝哦。”花阳握住了凛的手,微笑道,“其实,花阳也一直一直喜欢凛酱哦。”
“那我们以后...”凛忍停止了哭泣,欲言又止道。
“以后啊,凛和花阳就不是朋友了哦。”花阳抱住了此时十分惹人怜爱的凛。
一辆列车行驶了过来。
“是恋人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