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果鸟】一茶匙的ほのこと

卷毛若:

*这是一个可能会不断更新的果鸟合集,短小


*动画SID私设皆有




【无题】


*鸟视角


自我认识穗乃果以来,她一直是引领我前进的耀眼角色。小时候与海未一起出现在我家门口,借给我可爱的超短裙,在我为歌词一筹莫展的时候,鼓励我把在秋叶原当女仆的感受写进歌词里,当我难过的时候总是努力地扮鬼脸逗我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我非常感谢在幼稚园的那天身上沾了点心的香味,不然也许一辈子都无法遇见她了。


因此,也稍稍对先与穗乃果相遇,总是会与穗乃果吵架的海未,有一点点嫉妒。对不起,只是一点点哦?


都说能到吵架之后还能和好的地步才是朋友间最要好的程度啊。不过小鸟我的性格很难与人发生争执,只有要去留学的那一次,事到如今我还是觉得很害怕,如果穗乃果当时没有拉住我,恐怕就是一生的遗憾了吧。


加入μ's以后,经常能设计可爱的衣服,也可以唱歌跳舞,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大家也都渐渐改变了呢,小鸟我,是不是也有些改变了呢?


在下着大雪的最终预赛那天,我在风雪中对穗乃果喊道“绝对不可以放弃!”原本怯懦的我竟然也喊出了这么有骨气的话,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


我也成为能好好支撑穗乃果的存在了呢。




【Farewell】


*果的独白


“离别的那日”


“终究要来临”


ことり在高中毕业后要去美国留学了。


我知道了之后,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已经没有可以挽留她的理由了,更不如说,我不愿意再让自己的私心束缚住ことり。就像她的名字那样,她应该飞到更广阔的世界里去。


“你可不能一直缠着ことり和海未啊,她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妈妈越来越频繁地对我唠叨这些。


是啊,人也总是要长大的。


秋叶原不是人生的终点,成为Lovelive总决赛的冠军也不是人生的终点。和菓子店的老板娘,武道场的女主人,服装设计师,这些都不是人生的终点。它们都只是「SENTIMENTAL   StepS」中的几步而已。


因此我希望ことり能迈出这一步,暂时飞到一个没有我的地方去。


也许之后我们会在世界的某处相遇吧。


请到时候一定要笑着对我说,“穗乃果ちゃん,好久不见”哦?


「小鸟の翼がついに大きくなって」


(如今小鸟的羽翼渐丰)


「旅立ちの日だよ」


(启程的日子到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