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妮姬】花吻疗法

汐辞:

您的好友题废小可爱已上线)
嗷,我大概是要成为拖更势力了,不对,已经是了x(我月更我骄傲)


一篇点文嗯,欠的债总是要还的x


我知道劳动节过去很久了但这一点也不重要啦




祝阅读愉快。



“嗨,小真姬。”金发的前辈笑着和刚挑完一篮筐小番茄的西木野打招呼。

“这个时间在超市,绘里酱今天没工作吗?”真姬回头看人,淡淡的口吻倒是听不出什么诧异。

“我工作时间不定啊,倒是真姬才比较奇怪吧。妮可酱身体还没好吗?”

“嗯……虽说只是普通的花粉症,但是三天都没好,果然还是得好好调养。我今天刚好休假,就顺便帮妮可请了病假。”理直气壮得很。

绘里的嘴角抽了抽,也真亏你请的了假。

“说起来,小真姬听过花吻疗法吗?”聊了一阵子,绘里突兀地勾唇,全然没了刚才温润前辈的架子。

“……”真姬看着自家前辈这样子,突然想起了谁。

恋人间除了夫妻相原来还会互补性格吗?

时隔九年,西木野真姬在一个奇怪的情况下,好像莫名揭开了当年的两位学生会会长总是双双请病假之谜。


“我回来了。”

“欢……欢迎回来。”原本打算趁人不在溜走的妮可心虚得连声儿都弱了不少。

“明明说过要好好在床上待着的。”

“所以都说了妮可没什么事啊,吃点药就能好的。”她反驳。

“药对身体不好。”

“……”她认真的神色雨点一般不留间隙地尽数落在妮可的心上,于是这回她接不下去了,认命似的躺回床上,只是仍能看出其中的不死心。


真姬翻着手上的书,字落在眼中。仅此,再多不过。低眸瞧书的当儿,连带着身旁人的小动作也尽收入眼底。

她竟觉得这人在床上苦大仇深的姿态有些可爱,真是要命。

——那种毫无根据的方法,怎么可能有效啦。

——关于这个,重点不是在于想或不想吗?

真姬不由又想起了在超市和绘里的对话,合上翻了一半的书往柜子随手一放,低头。

“呐,妮可。”

“呐?”妮可正无聊到摆起了招牌动作。

她倾身,紫与红的光彩交织,逐步向着融合。身下人的脸颊色彩与她的瞳色越发靠近。

诚然,情人的唇才是这世间最美丽的珍宝。一如“喜欢”这类没办法去寻觅原因的事,此为不可证明的真理。

心尖的颤栗呐,直至灵魂深处。

“??”niconiconi式懵逼。

“你是笨蛋吗?这样会传染的啦!”

红发人儿眨了眨眼,满脸无辜“不是啊。只是希望妮可明天就能好起来。”

槽点太多以至于妮可完全不想去反驳。

不同于其他几对性格上总是恰到好处的互补,又不是水一般温和的相近。她俩的性格要磨合倒像是在赛跑。嘿,这跑道没有终点,规则是谁跑到对方赛道就算谁输。以至于她们能够走到一起并且过这么长时间是有点儿不可思议的,毕竟很多很多东西,都是十分难以去做到的。

妮可漫不经心地回忆起自家小医生那次别扭生硬的告白。

啊啊,是这样子呢。

“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跷跷板一样,要保持动态的平衡才对。

“明天是劳动节呀。”小真姬一脸正经。

劳动最光荣。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